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通用數據模式

通用數據模式的目錄
名字 定義 版本 成熟等級 連結 上一次更新
Country. Alpha2. Code 參照ISO3166-1國家及地區二位字母代碼的獨一無二代碼(二位字母,例如“CN”)。不同業務上可選用其他的代碼(例如三位字母代碼),建議計劃小組跟關聯的行業標準組織商議應採用哪一個ISO國家及地區字母代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13-02-2006
Country. Alpha3. Code 參照ISO3166-1國家及地區三位字母代碼的獨一無二代碼(三位字母,例如“CHN”)。不同業務上可選用其他的代碼(例如二位字母代碼),建議計劃小組跟關聯的行業標準組織商議應採用哪一個ISO國家及地區字母代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08-08-2006
Country. Name 在ISO 3166-1上列出的英文國家及地區的簡短英文名稱(例如.“China”)。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13-02-2006
Financial Report. Department. Code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內財務報告程序中使用的政府政策局、部門或會計對象的代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22-07-2009
Free Format Address. Details 以一或多行表示、沒有結構性的地址。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01-02-2005
HK Business Registration Number. Details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稅務局所編派的獨一無二的商業註冊號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25-08-2014
HKID Number. Details 香港特別行政區身份證號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01-02-2005
HKSARG Department. Code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策局、部門或相關機構的代碼,代碼值參照政府部門標準代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15-04-2013
HKSARG Employee. Rank. Code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公務員職階代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01-02-2005
Organization. Chinese. Name 機構(例如公司、企業、協會、社團等)的中文名稱。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13-02-2006
Organization. English. Name 機構(例如公司、企業、協會、社團等)的英文名稱。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13-02-2006
Person Chinese Name. Details 中文姓名,可選擇性包含中文姓名電碼(CCC)。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13-02-2006
Person English Name. Details 英文姓名,當中可包含稱謂、姓、名等。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13-02-2006
Person. Education Level 教育水平。 1.0 0, 原則性同意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21-08-2014
Person. Gender. Code 性別代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01-02-2005
Person. Marital Status. Code 婚姻狀況代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01-02-2005
Structured Address. Details 包含適用於香港的結構地址(可能經確認)的所需資訊,可選擇包括確認結果。 1.0 0, 原則性同意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04-09-2014
Telephone Number. Details 個人或機構的聯絡電話號碼,包括國家碼及地區碼。 1.0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13-02-2006
Vehicle. HK Vehicle Registration Number. Identifier 香港特別行政區運輸處發出的車輛登記號碼。 1.1 2, 成熟供部門採用 詳情 (英文版)
數據模式
04-09-2014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