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貿易界

 

這個項目開發了七個可支援整個業務流程和配合數碼貿易運輸網絡應用系統的軟件模組。項目完成後,提供了七個軟件應用模組和相關軟件編碼供市民使用,讓他們透過數碼貿易運輸網絡平台製備和交換商業文件。

 

這個項目的目標是鼓勵開發和推廣使用簡單的前端處理軟件模組,讓業界人士透過數碼貿易運輸網絡平台製備和與業務伙伴交換商業文件。此外,項目亦鼓勵資訊科供應商憑藉其市場知識,開發其他附加的增值應用程式/服務,讓中小企在使用數碼貿易運輸網絡時一併採用。預計這可為資訊科技業創造額外商機,並可推動中小企應用電子商務。

 

這七個軟件模組涵蓋三個範疇的功能,即貨運管理、業務管理及金融保險。七個軟件模組分別為:

 

  1. DTS freignt.net;
  2. E-Document Toolkits;
  3. eSims;
  4. ISU-Lite;
  5. PDS Trade;
  6. X-Analyze Smart Freight Forwarding System;以及
  7. X-Analyze Smart general Trading System。

 

計劃完成後,該七個軟件模組透過數碼貿易運輸網絡有限公司的網站(http://www.hk-dttn.com/SSP/chi/index.html)免費提供予市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