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17-06-2022

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资科办推出「智方便」奖赏计划(附图)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政府与社会各界举办一连串庆祝活动,与众同乐。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今日(六月十七日)宣布推出「智方便」奖赏计划,鼓励市民踊跃参与各项庆祝活动,同时享受以「智方便」使用各项公私营网上服务带来的便利。

奖赏计划将于六月十九日开始,所有「智方便」用户均可免费参加。用户可在出席参与奖赏计划的庆祝活动时,到场内的「智方便」登记站以「智方便」流动应用程式领取一个电子印花。每集齐三个电子印花即可换领二十五周年精美限量纪念礼品一份。登记站亦会安排专人协助市民即场登记「智方便」,即时领取电子印花。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于六月十九日举办的「欢乐公园Happy@Parks ── Toy级方程式.荔枝角公园」将会是首个参与奖赏计划的庆祝活动。市民可透过「智方便」专题网页(www.iamsmart.gov.hk/25a)了解奖赏计划的详情及浏览参与奖赏计划的相关庆祝活动列表。

「智方便」一站式个人化数码服务平台登记用户已突破140万,可接达的常用政府及公私营机构网上服务超过210项。有关登记以及「智方便」可接达服务的详情,请参阅「智方便」网站(www.iamsmart.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