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发布指引及提示

为方便制作无障碍及长者友善网页/流动应用程式,我们提供一系列实用资料及资源:

基本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南 – 概述网站和流动应用程序的基本无障碍设计要求。

长者友善网站/流动应用程式设计指南 – 概述网站和流动应用程式的基本长者友善设计要求。

流动应用程式

无障碍流动应用程式手册 – 为流动应用程式拥有者及开发人员提供实用指南,并介绍基本概念及良好作业模式,以协助开发无障碍流动应用程式。

无障碍流动应用程式范本 – 提供已具备基本无障碍流动应用程式功能的原始码及开发人员手册,以协助个别人士或机构建立无障碍流动应用程式。

无障碍流动应用程式良好作业模式示例 – 方便理解无障碍流动应用程式的必要条件。

网站

无障碍网页手册 – 为高级行政人员及经理提供一个无障碍网页的便利参考,以及国际上最新的无障碍网页标准和指引。

《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1版新增的成功准则 – 介绍新增的17项成功准则,并提供相关例子说明。

无障碍网页范本 – 提供已具备基本无障碍网页功能的原始码及开发人员手册,以协助个别人士或机构建立无障碍网站。

无障碍网页成功准则的示例 – 方便理解无障碍网页的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