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物流业

 

这个项目的目标是鼓励本港物流及运输服务供应商利用资讯科技或电子商务工具,透过网上发布有关其服务和业务需要的资讯,以提高运作效率和竞争力。

 

这个项目旨在达到下列目标:

 

  • 向物流业推广应用资讯及通讯科技的重要性;
  • 协助本港中小型物流服务供应商透过具成本效益的电子营销渠道推广业务;
  • 协助中小企使用电子客户关系管理和商贸配对应用系统,作为其于本地和内地市场的销售和推广渠道,以拓展业务,从而提高整体竞争力;
  • 采用网络名录和网上买卖方式,为物流业提供特定的电子市场,让业界人士进行登记和交流商机,以促进物流业的业务发展;
  • 协助资讯科技方案供应商加深了解物流业的各种业务需要和技术要求。

 

网上电子客户关系管理及商贸配对平台是以开放源码的程式编码所开发。该平台的主要功能为:

 

  1. 网上登记;
  2. 网上企业名录;
  3. 服务及贸易的商贸配对平台;
  4. 物流行业的网上新闻及资料;以及
  5. 可提高电子客户关系管理使用率的增值服务及PDA版本的电子客户关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