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IT职业博览2016

2016.04.02

为了让大众加深了解本港资讯科技行业及其前景,我们参加了由香港电脑学会于2016年4月2日在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大楼举办的「IT职业博览2016」。这个博览的目的是推广资讯科技行业,为处于不同职业生涯阶段的参观者提供资讯,以及鼓励年青人和毕业生选择资讯科技行业作为他们的职业。

「IT职业博览」包括三个职业元素 – 招聘、创业及进修。透过展览及讲座,这个博览为参观者提供一站式的职业资讯。这次博览共有超过30间企业、机构及院校参加,并举办了由11位讲者主讲或分享的5场讲座,吸引了多于1000名参观者,其中包括学生、应届毕业生及年青资讯科技专业人员,他们旨在寻求深入了解资讯科技行业及以此作为职业的意见。

我们于博览会场设置了展览摊位,向参观者介绍有关本港资讯科技行业的人才需求、职业前景、本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项的得奖者、初创企业网站 学生IT园地网站和中学资讯科技增润计划,并提供有关政府的系统分析/程序编制主任职系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