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教育及职业博览2014

2014.02.13 - 16

为了向大众推广本港的资讯科技行业,我们参加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于2014年2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教育及职业博览2014」。这个博览有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760个参展商,分别于「教育」及「职业」两大展区参展。在博览期间,大约举行了120项活动,包括研讨会、工作坊及模拟教室。与去年情况相若,今年的博览大约有数千名本地学生、求职者、在职从业员及专业人士参加。

我们于「职业」展区设置了以「IT行业、IT职业、IT专业」为主题的展览摊位,向参观者介绍本港资讯科技行业的贡献及成就、人才需求和职业前景。

此外,我们于2014年2月15日举办以「资讯科技青年工作者经验分享会」为主题的公开研讨会。我们共邀请了四位年轻的讲者参与研讨会,包括吴文婷小姐(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一级系统分析/程序编制主任)、张明辉先生(App Mocha Limited技术总监)、陈子丰先生(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高级系统分析员)及陈易希先生(BULL B. Technology Limited行政总裁)。他们与观众分享其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对本港资讯科技行业未来发展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