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IT职业博览2014

2014.03.01

为了让大众加深了解本港资讯科技行业及其前景,我们参加了由香港电脑学会于2014年3月1日在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大楼举行的「IT职业博览2014」。这是全港唯一以资讯科技为主题的职业博览,而我们的副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政策及数码社会)林锦平女士, JP, 亦于开幕典礼上致辞

「IT职业博览」包括三个职业元素 – 招募、创业及进修。透过展览及研讨会,这个博览为处于不同职业生涯阶段的参观者提供一站式的职业资讯。会场内共有多于30间机构提供超过200个资讯科技职位空缺。此外,参展商亦包括了本地专上院校和专业及持续进修学院,提供有关选修资讯科技课程及继续进修的资讯。这个博览吸引了多于1400名参观者,其中包括大学生、应届资讯科技毕业生、在职的资讯科技专业人士及家长。

我们于博览会场设置了展览摊位,向参观者介绍有关本港资讯科技行业的贡献及成就、人才需求和职业前景,并提供有关政府的系统分析/程序编制主任职系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