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2016

2016.12.02 - 5

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2016 (APICTA 2016) 已于12 月 2 日至5 日在台北顺利举行。香港电脑学会 (HKCS) 提名的香港代表团于学校项目、高等教育项目、可持续发展及环境科技、应用工具及平台、零售及供应链管理及初创企业组别均取得骄人成绩,9队得奖队伍勇夺3个大奖及7个优异奖共10个奖项凯旋而归。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在祝贺得奖者时说:「香港代表在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2016 所取得的成就,印证我们业界、创科初创企业及企业家在应用资讯及通讯科技方面的雄厚实力。他们不单运用科技精简企业运作,提升顾客服务,也用之改善生活质素。他们在创新和应用科技方面的实力绝对是维持香港作为区内领先数码城巿的重要动力。」

有关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的背景资料,请浏览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

 

 

以下是香港代表于2016年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中在不同组别赢取的奖项–

组别 [奖项] 组织 产品名称
应用工具与平台
[大奖]
迪普集团有限公司 360° AR商品摄影系统
应用工具与平台
[优异奖]
浩全科技 商机易
应用工具与平台
[优异奖]
Viewider Ltd. 视界电商大数据
零售及供应链管理
[优异奖]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存货控制系统(ICS)物流中心
学校项目
[优异奖]
天主教佑华小学 智睛灵
学校项目
[优异奖]
顺德联谊总会翁祐中学 智能引路径
初创企业
[优异奖]
Viewider Ltd. 不适用
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科技
[大奖]
视野机器人有限公司 FD1森林防火机械人及AS-V 中途至长途无人飞机系统
高等教育项目
[大奖]
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 KinectGarten
高等教育项目
[优异奖]
香港大学 Build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