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201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2019.04.04

「201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应用,以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谋求更佳和更具创意的方案,满足企业的营运需要,造福社会。

今届赛事共吸引800多项参赛作品。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颁奖典礼上提到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类别由数码娱乐、金融科技、初创企业、商业方案,以至智慧生活、智慧出行、智慧市民和学生创新,涵盖香港商业范畴和社会民生的各个方面。她指资讯及通讯科技更是实现智慧城市各种应用方案的主要元素,鼓励得奖者继续在创科领域追求卓越,为香港构建更美好的将来。

有关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的背景资料,请浏览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以下是学术界于2019年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中在不同组别赢取的奖项–

组别
[奖项]
学校
[学生姓名]
奖项详情
智慧出行奖 (+)
学生创新奖 (小学)(+)
学生创新奖 (中学) (+)
学生创新奖 (大专及本科) (+)
学生创新奖 (研究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