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学与教博览2019

2019.12.11 – 13

在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学与教博览2019」上,四间资讯科技增润班(增润班)伙伴学校展示他们的得奖项目,并分享其优秀的资讯科技教学及学习成果,供其他学校参考,借此推广香港的资讯科技学习。这四间伙伴学校是:宣道会陈朱素华纪念中学、伯裘书院、顺德联谊总会翁祐中学及圣保禄学校。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林伟乔先生在2019年12月11日到他们的展览摊位参观,并鼓励学生日后于资讯科技界发展。

在2019年12月13日,另一间伙伴学校基督教女青年会丘佐荣中学于「InnoSTEMer」环节介绍了该校在STEM教育方面的教学经验,包括从推行增润班所得的经验。

 

 

关于中学资讯科技增润计划

中学资讯科技增润计划是一项在2015/16至2022/23学年推行、为期八年的计划,目的是培育年轻的资讯科技专才甚至创业家,以满足数码社会的发展需求。计划包括下列两个相辅相成的部分 —

  1. 资讯科技增润班 — 八间伙伴学校会为对资讯科技感兴趣及具才华的中学生提供深入的资讯科技培训。
  2. 资讯科技增润活动 — 由其他中学举办资讯科技活动,以便在校园营造崇尚资讯科技的氛围,并激发学生对资讯科技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