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IT职业楷模平台」简介会

2017.11.23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资科办)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推出「IT职业楷模平台」,作为「IT – 你读,我请!」计划的一部分,就不同行业的本地和跨国公司/企业的资讯科技专业提供最新的资讯科技职位资讯、晋升前途及职位前景等概略资料。

为鼓励有兴趣投身资讯科技界的青年人根据自己的兴趣、能力和志向作出学习/就业方面的决定,并让他们把握应用创新及科技的全球大趋势所带来的机遇,资科办于2017年11月23日在香港历史博物馆演讲厅举办了「IT职业楷模平台」简介会,邀请各中学的升学就业辅导主任、大专院校的学生就业辅导中心代表,以及对资讯科技业感兴趣的老师及同学出席,向他们推介「IT职业楷模平台」和分享资讯科技职业的光明前景及最新资讯。

在简介会上,助理政府资讯科技总监(产业发展)黄志光先生向出席者介绍「IT职业楷模平台」,并就现今资讯科技行业的前景、技术趋势及推广政策等发表演说。此外,资科办亦邀请了不同行业,包括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医院管理局、JP Morgan摩根大通、阿里巴巴香港有限公司等知名机构的代表,让他们就各自行业的资讯科技专业发展作出简报,并与出席者分享他们对资讯科技职业前景的看法和介绍各行业对资讯科技人才的渴求。

可供下载的简介会简报资料:

机构 讲者 简报资料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助理政府资讯科技总监(产业发展)
黄志光先生
请参阅助理政府资讯科技总监(产业发展)黄志光先生的简报
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许珮雯女士
简报投影片
医院管理局 高级系统经理(临床医疗系统发展)
徐志鸿先生
简报投影片

 

助理政府资讯科技总监(产业发展)与各位嘉宾合照

助理政府资讯科技总监(产业发展)于简介会上发表演说

企业及机构代表分享职业资讯